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动画学院优秀毕业生胡红玉作品参展“地球公转——摄影插画联展”

 

“地球公转摄影插画联展”是由都市快报和杭州图书馆联合主办,在钱江新城的杭州图书馆举行的活动,分为摄影和插画两个单元展出艺术家的作品,同时也是第三届“壹+艺”艺术节文艺生活分会场,展览与于20141017日结束。这次展览,展出了4位摄影师和4位插画师的120件作品,同时还精选了14位读者的19件摄影插画作品,参展的4位插画师中就有一位是浙江传媒学院动画学院动画系的优秀毕业生胡红玉即“子胡”。

胡红玉的作品以点线面为主,细腻大方,带着一点忧伤的调调,甚至很难想象有些萌萌的画面出自一个大男人之手。大学期间,凭借良好的美术功底、淡泊名利处世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创作精神,胡红玉获得了喜人的成绩,他曾获得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插画艺术展银奖,此次更是成为“地球公转——摄影插画联展”主要出展作品的插画师之一。

胡红玉的多幅作品能在大型的画展中展出,不仅为自己人生增添了一笔绚烂的色彩,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专业学习的榜样。


返回首页